光伏影色

光影:虽然是个垃圾写手,但是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厉害的!
朝&影:如有需要可以给我们提供写文素材~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按时更新可及时催更,因为有的时候会忘记的嘛……

你们的凹凸世界全员向无人生还有重要决定啦!

好的……因为之前手机的消失(被偷了)而导致号没了…………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又把号弄回来了……嗯……由于我文太垃圾而导致没什么人看……所以这个坑我打算扔掉了……当然如果你们希望的话我也是可以继续写……(某个因为人气太低的写手放弃了希望)

我也想了……如果弃坑了该干什么……所以……我打算……让你们评论……我该写什么主题……CP文也可以,车文也可以,友情向也可以……只要你们愿意评论一下的话……我会按照参考,和你们的想法进行一个改良……尽可能满足大家需求

无人生还的话大家也可以提提意见……我也会抽出时间全部删掉然后针对无人生还的八哥进行全方位改良和加入一些更重要而且不会暴露的伏笔,就这样……嘻嘻


评论(1)

热度(5)